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国庆推出64个特色旅游活动 31条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3: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9日讯 正值秋季旅游旺季,四川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各市州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为了给广大国庆节游客出行提供便捷实用的信息,展示四川旅游良好形象,交流合作处积极收集省内各市州报送的各地国庆节期间旅游活动、精品线路和旅游优惠措施,整理、汇总后通过官方宣传平台和省级主要媒体、合作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截至目前,共收集到各市州64个国庆节期间的特色旅游活动、31条精品线路和25项优惠措施,其中:成都平原地区:推出的活动主要有2018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才艺达人秀,当代艺术家邓先志的作品《月夜》系列(成都),2018“一带一路”川菜川剧国际文化周、文化旅游节、音乐节、美食节、民俗大庙会、盂兰盆节、浴佛节、地方特色民俗节、“浪漫玫瑰,香约德阳”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德阳)、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眉山旅游(成都宽窄巷子)摄影展、火线冲击、科普知识大讲堂、抖音大赛、彭山区凤鸣花谷插花艺术展示等活动(眉山)。形式多样、特色多彩的假日旅游文化活动,将丰富游客旅游体验,让广大游客满意而归。川东北地区:黄金周期间,川东北地区红色旅游景点热度持续升温,邓小平故里景区开展“庆国庆”活动,增添了红色旅游内容,让游客真情融入红色文化。

此外,还有古戏台演出传统川剧《折子戏》、开展“赏月节”、“房车露营节”(广元)、国学体验活动、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幸福国庆”暨“CCTV3幸福账单岳池赛区海选”活动、“儿童游乐城”儿童游戏、“烤出农家味”自助烧烤、情景剧演出、文艺表演、民间手工艺展等(巴中)。川南地区:推出丝路尧坝十大系列活动、川南婚俗表演、喜迎国庆登山拜佛品春酒体验乡村乐趣品农家菜、与国同庆,石菊古地夜旅游、龙华古镇节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等,让广大游客品尝特色农家菜,感受地域风采。(宜宾)攀西经济区:推出“阳光康养地 英雄攀枝花——攀枝花文化之旅”、普达阳光2018芒果音乐节、金家村傈僳风情园乡村游活动、金丝皇菊展、傈僳美食汇、菜园采摘体验、室内花卉游等本土特色乡村旅游活动,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原生态民族风情,吃到地地道道的美味佳肴。川西北地区:通过举办2018彩林节“平分秋摄”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摄影爱好者充分感受康定情歌风景区的特色自然风光和人文内涵。2018海螺沟国际美食购物节活动则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品尝美食的好去处,国际美食展销馆和国内精品美食展销馆以及当地特色小吃和旅游特色商品展销馆,旅游扶贫特色集市,营造出了浓厚节日氛围,丰富的美食、购物商品种类,将吸引游客驻足停留,让游客尽享舌尖美味。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