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去哪儿?快和宝贝一起来打卡亲子游啦~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秋风送爽,天朗气清,随着季节的变换,天气已经渐渐凉爽了起来,每年的春秋正是出游的最好时节,没有夏季的炎热和冬天的寒冷,那么爸爸妈妈们有没有计划好带着小宝贝去哪里度过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呢?不想去人山人海的游乐园排长队的话,那就赶紧往下看吧~


亲子游推荐地:纸箱王



坐落在周庄古镇内的纸箱王主题创意园区,是一家“结合设计人、创意人的纸箱王国,用纸玩味生活,设计生活,创造生活”的主题创意园,饱含艺术与文化气息。纸张做的纸箱王眼镜公仔、猫咪等就在门口向小朋友们招手哦~



走进去仿佛来到一个创意天空,有纸箱故事馆、蜜蜂故事馆、创意餐饮馆等。纸箱故事馆出售富有创意的纸艺品,比如纸灯、风车、纸模型,还有文具用品,蜜蜂故事馆出售蜂蜜制品,纸做的展示柜呈蜂巢的形状,每一个来过的小朋友都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在这里发现了“新大陆”。



还有全部用瓦楞纸再现的周庄景点,全福塔、双桥等,甚至桌椅、坐凳、香炉、财神像等也都是用纸做成的,简直是一个“纸上周庄”,浓缩了水乡之美。较为特别的比如牛皮纸包包、小型纸灯、纸凳等,还有小朋友喜欢的小小动物园人气也非常高。这里的一切纸雕作品完全不用胶黏,非常环保。



更有让小朋友流连忘返的儿童文学交流空间,这里是专门为4—12岁的宝贝及家长设计的室内亲子互动游戏场地,小朋友们通过与馆内先进的互动数字艺术装置互动,可以培养耐心,爱心,和创造能力,同时让爸爸妈妈们在陪伴孩子体验的过程中,增加亲子感情,了解水乡文化,学习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源自台湾的纸箱王创意餐厅,也是用纸做成的餐厅哦~每一个来这里用餐的小朋友都惊奇不已,餐厅里除了美食与饮料之外,所有的一切都是纸做的,儿童座椅、餐桌、连服务生穿着上都有纸帽与纸袋呢!



院子里摆放着巴黎铁塔、比萨斜塔、 帆船酒店大厦等世界知名建筑的立体纸雕作品,不但精致美观、防水耐腐,还可以做成七彩夜灯,入夜后灯光灿烂,琳琅满目。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坐着纸质的小火车穿过风车隧道,环游整个园区!



亲子游推荐:绿乐园

秋日里面有什么?“绿色小人参”秋葵?“地下小精灵”红薯?挖出来才是英雄!



既然关不上一颗热爱自然的心,那不如放手,去拥抱美丽有富饶的大自然。秋日就是丰收的季节,自然老师以趣味化为导向,带着宝贝们去到场地采摘和挖刨,在轻松有趣的过程中,对自然有心的体验。



在绿乐园里有个非常显眼的地方,那里有高高的五颜六色的信箱,经常迎来一群小朋友的围观,同时也会让小鸟停留。不如来个创意改造,通过奇思妙想家的细心观察,发现用小小的木棍就可以搭建出同款的鸟窝噢~



一块没有颜色光秃秃的石头,放在地面上无人问津,但如果我们的奇思妙想家出马,它会变成什么样呢?会变成蓝天白云的小画像,或者变成哆啦A梦的大脸庞,但是放在盆栽里,它就可以变成一个鲜活的小植物了。不同的奇思妙想家拥有不同的想法,赶紧带着宝贝来绿乐园制作专属石头盆栽吧!



大自然永远都是最好的老师,一起碰触美丽生态的同时,用自己的双手留住时间与美好。

孩子的想象赋予了泥土灵气和生命,把它想象成蝴蝶,通过小手揉、搓、拍打一点一点创造,蝴蝶就会在小朋友手中翩翩起舞。



一切的手工创造都源自对大自然的喜爱,带着宝贝在绿乐园里收集不同的树叶,进行植物拼贴,形成属于小宝贝自己风格的画作。发现生活的乐趣,找寻植物的力量,小小创意师们最终完成的作品,都能让爸爸妈妈们大吃一惊呢?

(尤紫璇)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