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南县: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第69个国庆节

发布时间:2018-10-03 11:16: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黄河海 王征洋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3日讯 国歌雄壮,国旗飘扬,10月1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干部群众来到县政府前面广场举行了简朴而又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第69个国庆节,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早上七点多,广大干部群众迎着朝阳,早早的来到了装扮一新的南县人民政府广场上参加升旗仪式。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扬的乐曲,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护旗手奋力的将国旗抛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群众肃穆而立,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

69年岁月峥嵘、69年成就辉煌。据悉,2018年以来,南县上下重点抓牢抓实“两个唯一”,全力作好“三篇文章”,强力实施“五大战略”,坚决打好“六大战役”,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今日之南县,现代农业蓬勃发展,稻虾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南洲稻虾米”荣获中国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命名为“中国虾稻米之乡”;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捷创新材、安派新能源汽车、澳南鞋业等一批新兴产业落户南县,到处呈现着发展的壮美画卷。

仪式上,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育文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上下要勿忘昔日苦难艰辛,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群众热切期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实现“外追华容、内赶资阳、 领跑南华安、挺进四十强”为重要使命, 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无比坚定的信心决心,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加快实现“洞庭明珠•生态南县”建设目标。

(李德辉 黄河海 王征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