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牛田:万蝶齐舞 只为那美丽家园浪漫福地

发布时间:2018-10-03 11:19: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李芩芹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3日讯 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今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10月1日,桃江印象花海国庆嘉年华活动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牛田镇隆重举行。从云南空运而来的近万只蝴蝶,在园内放飞,游客们直观感受到了万蝶齐舞的视觉盛宴,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丽的时刻。蝴蝶飞舞在花海上空,摄影爱好者们赶紧拿上相机想要去追逐蝴蝶的脚步,却不知怎的误入花丛中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据了解,2018年,牛田镇桃江印象花海已完成玫瑰花海区、三角梅培育区、鲁冰花观赏区、薰衣草花田区、紫薇走廊、樱花大道、桃花岛、梅花园及向日葵园等,修建了具有乡村原始气息的长亭、楼阁、木桥、观花走廊及喷泉等基础设施建设,民宿建设。下一步将结合近年来花卉市场需求量不断扩大的趋势,继续加大投资,进一步完善乡村休闲旅游度假产品的建设和经营。

在园区,五颜六色的花海交相辉映,和煦的阳光配上艳丽的花海徜徉于此,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置身于花的海洋,来一场绝美的爱恋。玫瑰花,三角梅,向日葵......放眼望去,各种颜色的花朵。迎风起舞,曼妙多姿。

牛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立兵说,牛田镇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文化强镇”的发展路子,不断提高牛田花海品牌美誉度,全面打响“美丽牛田浪漫福地”形象,把乡村休闲旅游业打造成全镇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

据悉,园区除了可以赏花,还有亲子游乐区、水上乐园区、有机蔬菜采摘区、休闲垂钓区。若假期邀上三五好友来花海游园,吃自己采摘的蔬菜味道也是不错的选择。10月1日至3日,活动将持续三天。同期举办交友派对、户外婚礼秀、婚纱秀、捉鱼大赛、烧烤派对、旗袍美人秀、摄影大赛、捉鸡大赛、歌友会派对等,桃江印象花海欢迎您。


(李德辉 李芩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