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庆黄金周首日 宁夏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迎十一

发布时间:2018-10-03 11:53: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3日讯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度假模式”正式启动。宁夏各大景区推出精彩的节日活动。

国庆长假首日,沙湖除了美景之外还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广场演绎,网红舞蹈、川剧变脸、有奖问答、网红吉祥物亲密互动等,让游客抵达景区就能感受到节庆的欢乐氛围;学子演绎荟萃,景区特招募20名有才艺的学生,在景区进行街头演艺;真人“跳一跳”、真人“吃鸡”,将二次元游戏引入景区,让游客体验最新奇、最真实的游戏体验;国庆“大变声”,采用特殊手法,让游客体验到火热综艺中才能看到的“变声”环节,带给游客朋友最IN的潮流体验。

10月1日,众多游客便纷至沓来,一大早开始沙坡头旅游景区停车场就已经车满为患、一位难求。大家乐于选择从沙坡头旅游新镇下车移步到巴士大厅,乘坐景区免费的区间交通车进入园区游玩,其标准优质的服务和方便快捷的交通得到大家啧啧称赞。

从今年开始,沙坡头旅游景区充分利用沙坡头旅游新镇的综合服务及引导疏通功能,通过按时段、分区域的进行游客入园的分流疏导工作,最大程度地节省游客游玩时间,提供最舒适的游玩视野,让更多游客真正感受塞上江南的广袤和神奇。

每年针对不同的节庆,沙坡头景区都会为大家准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今年的国庆更是以“厉害了我的国”、“我为祖国点赞”等为主题的系列主题节庆活动,从景区入园开始到游玩核心区、从黄河边到沙漠区,到处充满着惊喜和快乐,让你一到沙坡头就有如沐春风的幸福感。

与此同时,通往镇北堡西部影城的道路也在公安、交警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畅通有序。由于节前影城对停车场进行平整划线、并预留备用停车场,保证了自驾游游客的泊车需求。为了应对国庆长假,镇北堡西部影城售票厅所有售票口全部开放,并安排迎宾员引导游客有序购票。就首个客流高峰日来看,完全能够应对各类购票问题。今年该景区除了微信购票外,还特别与驴妈妈、携程网合作新增线下扫码立减活动,游客不仅无需预约就可以购买到当天的优惠门票,还极大地缩减了购票时间,保证游客朋友们快速入园。

10月1日上午,国家4A级景区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国旗飘扬贺兰山”唱国歌、亮国旗,唱红歌、跳红舞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热烈庆祝共和国69周年华诞。并特意举行了向老战士、老英雄献花仪式和“为祖国庆生”切蛋糕仪式。特邀“建国功劳奖”荣誉获得者、94岁高龄的雍凤岐老人参加仪式。

为增添节日气氛、传播正能量,50多名银川市“运动悦读社”群众艺术团成员和“沁园春艺术团”的老师们,组成红歌红舞艺术队,他们洪声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盛装跳起《十送红军》,将在场游客带入盛世节庆的欢乐海洋。

同时,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内,除了游客外,还迎来了许多研学游的学生,为了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军博园通过讲解员、检票员、观光车驾驶员的专业讲解,重点做好群众性普及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国防和爱国意识。当日,该景区共接待游客达5200人次。

据各大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从以往黄金周的接待情况看,国庆黄金周的接待高峰期应在10月2日—5日,而且每天的进入景区的高峰期在每日的11时至14时。到景区游览的市民可以提前出发,避开每日进入景区的高峰期。、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