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代表徐州领取联合国人居奖

发布时间:2018-10-03 12:05: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3日讯 当地时间10月1日中午12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30分),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从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人居署主任谢里夫手中,领取联合国人居奖。

10月1日,联合国人居署在位于非洲的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世界人居日庆祝活动,并颁发联合国人居环境奖。从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官方推荐的城市或自行申报的项目中,徐州脱颖而出,是唯一的城市获奖者。其余获奖项目中,3项为个人,1项为项目。

联合国这样点赞徐州:

经过联合国人居署专家组评审和筛选,徐州“以近年来持续加强生态修复和固体废物处理,以及推进固废智慧管理和源头控制、网络收集和转运、循环利用,改善民众生活环境方面做出的突出成就”获此殊荣。

联合国人居奖是全球人居领域最高规格的奖项,于1989年创立,用以鼓励和表彰世界各国为人类居住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的政府/组织、个人和项目.

今年8月,徐州市以国内第一名的评审成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向联合国人居署推荐参选。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