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艳红里,试看周庄有几度?(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09 10:3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古镇内游人摩肩接踵,在双桥、富安桥、沈厅、张厅、南湖秋月园、古戏台等景点,游客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周庄之行。


小桥流水人家里国旗招展,中国第一水乡里享受美好假期。



国庆黄金周期间,周庄古镇天气晴朗,气温适宜,迷人的水乡秋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吸引了海内外的游人,或全家出动或携三五好友,前来欣赏水乡美景,感受古镇人文。这个十•一,看周庄用几度迎来八方游客共度一场美好假期?

游人如织,见周庄热度

国庆小长假7天时间里,周庄古镇共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日客流最高峰突破8万人次。

古镇内游人摩肩接踵,在双桥、富安桥、沈厅、张厅、南湖秋月园、古戏台等景点,游客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周庄之行。




来周庄当然要乘船感受水乡韵味,小长假期间,共有8万人次亲身体验环镇水上游、古镇水巷游、万三水上财道这三条水上游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