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邵阳: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塑城市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8-10-09 11:34: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张雪珊 胡中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9日讯 10月8日下午,步步高湖南邵阳新天地项目邵阳市、双清区项目指挥部组织国土、房产、城投、城管以及石桥街道、马安社区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责任,切实加快步步高邵阳新天地项目建设进度,确保11月20日之前完成项目拆迁任务。湖南省邵阳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余立中,双清区领导吴劲松、肖平、高小平、郭皓等参加联席会议。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和全市现代商贸物流重大产业的支撑项目。该项目位于双清区,南抵邵阳大道,北达百合路,东靠建设南路,西临邵阳市社会福利院。项目规划总面积26万平方米,占地约62亩,概算投资1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联结邵阳新老城区,集15万平方米大型复式购物中心、160米超高层写字楼等商业形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创造就业岗位6000余个,年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土石方、高层桩基础与底板工程,共完成投资约3亿元。

为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重大产业发展,9月30日,双清区步步高新天地+建设南路扩改+百合路“三合一”项目指挥部人员调整到位,由区委书记吴劲松任政委,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任指挥长,副区长郭皓任常务副指挥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全程监督督促项目的征地拆迁。国庆长假期间,新调整的双清区项目指挥部组织工作人员,和街道、社区干部迅速到岗到位,放弃休假,摸底子,理思路,深入拆迁户挨家挨户做好宣传发动和拆迁动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思路,增进协同配合,围绕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市、区项目指挥部的指挥协调作用,以及各职能部门的攻坚克难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出组合拳,打总体战,依法依规全力推进拆迁工作;要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和纪律保障,坚决依法打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及黑恶势力。对涉及项目建设攻坚行动中的党员干部违纪行为,要依规依纪严肃查处,严厉追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再创双清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新辉煌。

(刘佑祥 张雪珊 胡中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