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庆512万人游山东烟台 旅游消费61亿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10-10 11:09: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0日讯 国庆假日期间,烟台市各地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迎接国庆佳节。据统计,烟台市共接待游客512.1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6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4%和13.4%,旅游接待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为落实旅游惠民、主客共享的全域旅游理念,烟台市于黄金周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蓬莱阁、长岛、牟氏庄园、昆嵛山、戚继光故里、招虎山等景区门票不同程度的降价。烟台旅游官微“最美100公里海岸自驾之路边嗨边拍打卡送奖”,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国路夼生态景区特惠日、泰生小镇养生景区特惠日,莱州大中华文化庙会10万美食通吃券免费领取,龙口南山游客身份证姓名中含有“国庆”字者免费入园,张裕葡萄酒城“宣传达人”优惠,大悦城消费1元送优惠,招远黄金博物馆参与怀旧游戏赢礼品,莱阳欧霖爵酒庄微信转发优惠,栖霞元古道场休闲园国庆免费游,东方海洋大酒店、华宇大饭店、锦绣江南等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收获满满,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

国庆期间,烟台市策划推出的“漫游仙境海岸、畅享鲜美烟台”旅游系列产品受到游客追捧,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以及各滨海旅游景区、海岛海湾、沙滩浴场、滨海大道的游客络绎不绝、多点开花,全面展示了“旅游向海”的魅力。养马岛至蓬莱阁“最美100公里海岸自驾之路”,长岛、养马岛、崆峒岛等推出的海上观光、运动体验、民俗休闲,芝罘湾旅游新干线、环岛游,莱山清泉海上牧场垂钓游,莱州虎头崖海上长城的赶海、拾贝,海阳连理岛的醉美海岛游、琵琶岛影视基地大秧歌表演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