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益阳赫山区:57家工业企业喜获513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8-10-10 13:30: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夏艳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0日讯 日前,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召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为鼓励企业在发展中做大做强,对辖区内57家实体企业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共发放奖金513万元,全部给予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开拓市场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其中单笔奖励最高达75万元,这也是赫山区创新举措帮扶企业务实发展的重要实招。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受表彰的企业之一,2017年组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负责人李文芳说,院士专家工作站将对配电网电气成套设备智能化提供技术指导,有利于帮助公司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助力企业形成国内一流、湖南领先的智能电网设备服务型制造企业。此次获奖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激励,企业将以此为一个全新起点,争取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赫山区大力支持实体企业创新创业,大力实施“小巨人”培育工程,出台系列举措,拿出真金白银推动企业发展。2017年,赫山区出台了《赫山区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十条”(试行)》文件和企业精准帮扶实施方案,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实施“一企一策”、“一题一策”,开展暖心服务,鼓励企业进行产业发展和创新研发。企业是一个区域发展的动力所以在,更是经济社会前行的希望所在。2018年1月至8月,赫山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77亿元,同比增长12.6%,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85.9亿元,同比增长8.5%,产值过亿的企业达136家,此次受表彰的57家企业正是这些成就的创造者。

(李德辉 夏艳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