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国际锂电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8: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1日讯 记者从10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8中国(江西)·宜春国际锂电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多胜楼展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各地的85家相关企业将来宜春参展。

据宜春市政府副市长韩志军介绍,此次大会主题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会议主要有锂电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和锂电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两大主体活动。预计参会人数700多人,其中锂电企业、战略投资商代表500多人。

本次展览会参展产品覆盖了锂电全产业链,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充电桩和车联网等领域,外地参展企业中包括有世界500强企业4家、上市公司18家。宜春市江特集团、远东福斯特、赣锋锂业等锂电生产企业也将参展,并展示包括碳酸锂、正负极材料、锂电池、锂电新能源客车、物流车、老年代步车在内的各项产品。

本次展览会还邀请了部分中科院和工程院相关院士,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前来解读产业政策,分析行业发展形势,其中还将围绕“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城市可持续出行”等方面主题举行学术讲座,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思维与新动力。

据悉,经过几年的努力,宜春市累计签约引进锂电新能源产业项目92个,其中投产项目63个,在建项目23个,2018年新签约项目6个。引进培育了远东福斯特、紫宸科技、合纵锂业等一批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企业,形成了从锂矿原料采选到电池级碳酸锂、电池关键材料,再到锂离子电池及新能源汽车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