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提高工作效率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0-12 15:29: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白荣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独山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与扶贫局共同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暨“三大三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县政协副主席、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扶贫局局长、张德兰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独山县委关于印发<干部作风建设暨“三大三新”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指”及扶贫局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并对“前指”、扶贫局作风建设大提升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德兰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有利于干部素质的提升,有利于工作效率的提高,是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她要求,“前指”、扶贫局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强化机制建设,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好整改工作;全体干部要将“三大三新”专项行动、“三品三德”主题教育活动与打好脱贫攻坚战相结合,强化理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并对标对表抓落实,形成提升作风的行动自觉。(原标题:《【三大三新】县“前指”部署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白荣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