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将于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4 11:31: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曾诗珈 尹桂榕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4日讯 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10月12日下午在长沙举行,40余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记者参加。

本次节会定于10月26至31日在郴州市永兴县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

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介绍,在26日的开幕式上,大型山体灯光秀、投影水幕秀、歌舞演出、高空威亚表演、大马戏团表演、十八般武艺表演、烟花汇演等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将与观众精彩见面。

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以“锦绣潇湘·别样郴州,世界长鹿·中国银都”为主题,采取“1+5”的方式,除盛大开幕式主题活动外,还有永兴欢乐嘉年华、首届银都电音节、花海欢乐世界体验周、招商推介会、“舌尖上的荟萃”湘粤美食体验周等5大系列活动,向广大游客展示一系列新颖、欢乐的世界顶级游乐体验和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好戏连台。

为向世界充分展示“林邑”郴州的秀美山水,分享“别样”郴州的独特魅力,自2011年起,郴州每年举办一届休闲旅游文化节,一届一主题、每届有特色,今年已是第八届。

近年来,郴州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把旅游业作为推动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柱产业进行培育,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建设旅游强市的意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目前,郴州全市11个县市区有6个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是湖南省创建单位最多的市州。

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主持新闻发布会。

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吴其龙,永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题铭,长鹿集团投资运营总经理王峰,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默轩 曾诗珈 尹桂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