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下的红叶小镇邂逅最美秋色(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14 14:06: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晚秋的清晨有点安静,润凉的雾气从山麓延伸至水边,将小镇笼罩在一层薄雾里,云的脚步被风推着缓缓移动,光亮从高处的山脊逐渐洒满古北水镇,红叶攀爬的墙面及远山开始慢慢闯入视线。



听说京郊最美的秋色在古北水镇,便再也按耐不住赏秋的急切,来到这座位于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小镇。



到达的时候是清晨。迷迷糊糊睡了一路,却在到达后被深秋的凉刺激的直打激灵。赶走了睡意,才能更好的看景,这是古北水镇的秋凉给我留下的最初印象。



晚秋的清晨有点安静,润凉的雾气从山麓延伸至水边,将小镇笼罩在一层薄雾里,云的脚步被风推着缓缓移动,光亮从高处的山脊逐渐洒满古北水镇,红叶攀爬的墙面及远山开始慢慢闯入视线。



山顶教堂传来干净的合声,街头卖餐食的店铺忙着招呼生意,密云特色烧肉馆里传飘出烧肉香,染布坊开始染布晒布,颇具古镇风格的街边铺面挨个开了门,店主人开始擦桌台灰尘、浇花洒水,游客开始慢慢变多,街道巷子开始变得嘈杂……然后阳光驱散了雾气,整个小镇好像就这样苏醒了。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