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1-8月福建福州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74.58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4: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7日讯 近日,据福州市旅发委发布的前八月旅游市场信息,2018年1-8月,福州累计接待境内外游客4921.1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74.58亿元。

据统计,今年4月至9月,全市旅游系统共举办主题活动66场,推出惠民措施150条,拉动了福州这座幸福之城的旅游热度。

客源方面,数据显示前十大省外客源市场依次是广东、浙江、上海、江苏、江西、北京、湖南、辽宁、河南及四川。前十大入境客源国依次是日本、美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印度尼西亚、加拿大和西班牙。

其中,上海与江苏在上半年成为福州国内游客增量最多的城市与省份。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海来榕游客增加了118.61万人次,江苏来榕游客增加了88.11万人次。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