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杨安娣任首任厅长

发布时间:2018-10-18 13:21: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元月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8日讯 今天,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这也是吉林省机构改革后,首家挂牌的省级新机构。

根据《吉林省机构改革方案》,将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加挂省文物局牌子。《吉林省机构改革方案》还显示,不再保留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副省长石玉钢出席揭牌仪式。

此前的10月17日,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任命杨安娣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

杨安娣,女,汉族,1972年12月生于吉林松原,籍贯重庆市,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1994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东北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地理博士。值得注意的是,杨安娣还是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吉林省委主委。

(伍策 元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