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乐:三个“227” 让旅客流连忘返
发布时间:2018-10-18 14:36: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轩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国道227线从民乐腹地穿过,海拔从1500米到5000多米不等,长达90多公里,沿线风景按海拔梯度,呈现戈壁荒漠、七彩花海、田野风光、高原牧场、雪山草甸、深涧幽谷等景观,地貌迥异,被游客称为中国“最美国道”。


民乐县地处祁连山北麓、河西走廊中段,民风淳朴,风景优美。在这里,三个“227”,让您流连忘返。

“227”之一:国道227线穿境而过。国道227线,自青海直穿祁连山,抵达号称甘肃“南大门”之称的民乐县。国道227线从民乐腹地穿过,海拔从1500米到5000多米不等,长达90多公里,沿线风景按海拔梯度,呈现戈壁荒漠、七彩花海、田野风光、高原牧场、雪山草甸、深涧幽谷等景观,地貌迥异,被游客称为中国“最美国道”。

“227”之二:这里位处青藏高原边缘,与青海毗邻,一山之隔,海拔自北向南呈梯度上升,县城作为全县游客集散中心,海拔平均2270米,为典型的内陆高原气候,由于干旱少雨,民乐全境没有蚊子,游客惊呼,这是祁连山珍藏的一块宝地,相见恨晚!夜晚,这里丰富的夜市和文化娱乐场所,给您的精神一个别样的洗礼。而70多家宾馆客栈将为您提供三星以上的优质服务。您可站在阳台或大街,夜观漫天星斗、近在咫尺。

“227”之三:由于地处西北、大山腹地,这里夏日凉风习习、昼夜温差较大,平均温度22.7摄氏度,是游客夏季消暑度假的理想场所。这里的宾馆饭店及居民住宅没有空调,因为流动的空气就是天然的空调。由于干旱少雨,这里一扫南方的湿闷,清风拂柳、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清凉怡人,是度假休闲的天然选择。

“227”,梦幻一样的符号,游客夏日的最爱!



秋日的国道227线,一片金黄。



一派宁静祥和的田野风光。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