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泉第一医共体地松分院连续10年重阳送医上门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0: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马小燕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8日讯 “重阳节来了,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认为给老人们最好的节日礼物就是健康。所以每年的重阳佳节,我们都要组织医务工作者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特别是对高龄老人,更要给予特别的关爱,把医疗设备搬到老人的家里、床前,为他们免费体检、诊疗治病,给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送上一份健康。”这是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之际,福泉市第一医共体地松分院院长黄会民一边给松江村106岁老人吴学珍体检,一边告诉记者的话。

当天,地松分院5名医务工作者,带上简易B超机、心电图机、尿机等诊疗设备及一些常用药品,深入陆坪镇松江村106岁老人吴学珍、90岁老人唐华珍等10余户老人家中,为他们免费体检、义诊,并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据了解,每年重阳佳节坚持走村串寨为群众义诊,特别是进村入户为村寨老年人朋友送医上门,并开展慰问活动,已成为地松分院雷打不动的固定动作,重阳佳节免费为老人送医上门活动已坚持了整整10年,10年的重阳佳节,共为100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和义诊,为500余名75岁以上老人开展了送医上门服务,深受社会好评。

(李涛 马小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