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珠区福泉市联合举行转移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6: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孟林 李高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18日讯 10月16日,由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福泉市联合举行的就业扶贫“夏秋攻势”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碧桂广场举行。

一大早,在招聘会现场,应聘者和咨询者络绎不绝。许多求职者穿梭在各招聘岗位之间,不少企业招聘台前都挤满了人。参加招聘的企业纷纷设立招聘台、广告牌,热情的向求职者发放资料,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情况。很多求职者也来到会场浏览招聘信息,通过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确定心仪的岗位之后填写求职信息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专门针对福泉市的贫困对象,招聘范围涉及制造、金融、化工、服务等行业。海珠区、福泉市两地共有46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福泉市企业24家,海珠区企业22家,提供的就业岗位共3500余个,277个工种。当天共吸引6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签订就业意向达700人。

(王孟林 李高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