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秋色:层林尽染云海袅绕醉游人(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19 17:3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永清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长期以来,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春花,夏曲,秋色,冬韵,四季景色各不相同。



2018年10月19日,安徽黄山风景区:秋色与云海映衬着青松与黛石,宛如一幅雄浑壮美、五彩缤纷的欧式油画,吸引许多中外游客驻足观赏。据悉,“十一”黄金周之后,黄山风景区旅游热度不减,每天都有万余名海内外游客登上黄山观赏秋色美景。



400年前,也就是1618年10月18日(九月初四),明代大地理学家、旅游家徐霞客第二次登上黄山,在看完黄山秋日美景后,发出了“下瞰峭壑阴森,枫松相间,五色纷披,灿若图绣。因念黄山当生平奇览, 而有奇若此,前未一探,兹游快且愧矣!”的赞叹。



1  2  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