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景区景点成深秋周末旅游热点 交通压力突出

发布时间:2018-10-22 09:24:01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北京市交管部门10月19日提醒市民,下周香山、植物园、野生动物园等景区景点将成为深秋周末的旅游热点,预计周边道路可能出现行驶不畅的情况。工作日方面,下周早、晚高峰各环路、联络线交通压力仍然突出。此外近期大型活动较多,体育赛事、大型展会和商圈周边将出现车流集中情况。

深秋时节,市民出游活动将有所增多,交管部门预计香山、植物园、八大处、颐和园、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坡峰岭、喇叭沟原始森林风景区、古北水镇等景区热度将逐步增高,而天安门、故宫等传统地标性景点也是旅游热点。

香山红叶节将在今明两天、27日、28日,11月3日、4日、10日、11日还将迎来客流高峰,交管部门将对香山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提醒市民注意。

下周方面,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东五环、菜户营南路、西二旗北路、机场高速、宣武门西大街等点段交通压力较大,周一和周三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晚高峰期间,预计学院路、北三环中路、管庄路、建外大街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周五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另外天气持续转凉,去往大型商圈添置过冬衣物的市民增多。预计周末期间,三里屯商圈、木樨园商圈、金源燕莎、西红门荟聚等周边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建议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地铁公交出行,以避免车多排队、寻找车位等烦恼。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