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聚焦辽参文化节 "互联网+辽参"振兴农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2 11:28: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2日讯 金秋十月,大美平岛。辽宁知名农业品牌鑫玉龙&中国电商巨头京东联合举办中国辽参文化节暨2018中国辽参产业发展论坛在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的平岛盛大启幕。

首先,由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伟先生致辞。他阐述了辽参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和重要意义,对鑫玉龙和京东的合作表达了期待,表示鑫玉龙将与京东生鲜平台一起,本着让消费者“吃好一点”为理念,将纯正辽参带给千家万户,提升辽参品牌知名度,促进辽参产业的发展与腾飞。

随后京东海产运营部总经理曹鑫致辞,他在上台致词中表达了对鑫玉龙在辽参产业做出成绩的称赞和对产品的认可,同时也对京东和鑫玉龙联手合作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双方合作下,辽参产业将逐步建立起切实可行的“互联网+乡村振兴”的发展形态,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共谋辽参产业发展新契机。同时在现场领导和各位嘉宾的见证下,由京东海产运营部总经理曹鑫先生和鑫玉龙总经理车全先生共同签署了“鑫玉龙&京东亿元成长战略协议”。

普兰店区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辽参文化节和鑫玉龙与京东的签约仪式在中国辽参产业之都普兰店举行实至名归,是辽参产业的一件大事。普兰店区希望中国辽参文化节越来越好,提升辽参品牌影响力,希望与京东的合作顺利开展,探索一条农业电商之路,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连市政府领导在最后的发言致辞中,对中国辽参文化节的启幕以及鑫玉龙与京东的签约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辽参产业是大连的重要产业,中国辽参文化节的举办将推动整个辽参品牌价值的提升。接着他对鑫玉龙的企业发展给予了肯定,称赞与京东的签约的是互联网+农业的合作的探索与典范,值得推广和借鉴。最后他祝活动圆满成功,共同为大连市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活动的最后由大连市市人大常委、大连市人民政府领导、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领导、普兰店区政府领导、辽参产业联盟宋伟理事长、京东海产运营部总经理曹鑫等共同为中国辽参秋季开捕季揭幕。随后,一行人来到捕捞现场,体验捕捞过程,享受丰收的喜悦。中国辽参文化节开幕仪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中国辽参产业发展论坛,就“互联网时代下辽参产业升级与乡村振兴之路”开展对话交流,分享各自领域的成果,共同为辽参产业升级发展与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相信在未来,辽参产业将逐步建立起切实可行的“互联网+乡村振兴”的发展形态,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共谋辽参产业发展新契机,促进辽参产业优化升级,带动地方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王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