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福泉:糖尿病免费筛查 提高群众健康理念

发布时间:2018-10-22 13:54: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孟林 李高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理念,提高糖尿病患者生活质量,降低其自残率和死亡率,10月1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福泉市第一医共体总院、福泉市金山分院联合举办的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免费筛查活动在福泉市金山社区举行。

当天一大早,前来进行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筛查的群众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医生们对每位群众的资料详细登记,随后为大家进行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糖等项目筛查,观察各项指数是否超标,并查看大家的空腹血糖及饭后两小时血糖指标,判断是否有糖尿病。

对于现场筛查出的糖尿病患者,医生给患者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指导大家进一步进行合理的治疗,减少其他并发症,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幸福。

据了解,此次筛查的群众年龄均在40岁以上,当天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糖尿病筛查,现场筛查出200余人患有糖尿病。通过此次筛查活动,提高了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合理就医和规范治疗,开创了大家的健康管理理念,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王孟林 李高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