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特色旅游商品热销第七届北京旅商会(图)

发布时间:2018-10-22 14:01: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2日讯 2018年10月20日,第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拉开帷幕。本届北京旅商会历时3天,吸引了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5省市以及北京市属16个区近千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各类礼品、科技和文创产品、旅游装备、老字号、旅游休闲食品、茶业及茶艺、高端旅游收藏品等多个领域的一万多款商品。

为了加强与旅游商品发展先进的省区进行交流,学习旅游商品发展的经验,进一步提升宁夏旅游商品知名度,拓展宁夏旅游商品市场,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本次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精心组织百瑞源枸杞馆、红玛瑙商贸有限公司、森淼枸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刘三朵商贸有限公司、水洞沟景区、盐池春雪荞麦壳制品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50余人参展参会。

参展的宁夏旅游商品受到了北京市民和相关企业的青睐和关注。刘三朵私房八宝茶、花茶,百瑞源、红玛瑙枸杞制品展位前人头攒动,销售热烈。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明霞代表厅党组到宁夏展台看望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同时,要求全体参展企业加强与兄弟省区旅游商品企业交流,借鉴学习先进发展经验,促进旅游商品发展,助推宁夏文化旅游大发展。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