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山野纯粹万种枫情 层林尽染惊艳古长城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登高古长城,看秋色遍野,享人生惬意!




游人画中行。金秋时节若想登高望远,理想地方莫过于长城。

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加绚丽多姿,美不胜收。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令人惊艳!

十月的金山岭长城,缤纷秋色入画来,纯粹原始的山野田园风光,更是美出新境界,宛如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瑰丽画卷 。

避开人山人海,去金山岭长城看层林尽染是个不错的选择!自驾从北京出发,正常行驶一个半小时多,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另外,金山岭长城旅游直通车每天7:40发车,乘车地在东直门交通枢纽北侧200米,东直门外斜街915、942快车院内,下午16:00返程。

(王京广 张爱东)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