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泉两校荣获全省中小学校歌演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5: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胡娟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3日讯 10月21日,由省教育厅、省少工委等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贵青杯”——“唱响校园好声音”校歌演唱比赛落下帷幕。活动总决赛在贵阳中医学院进行,福泉市第三小学、福泉中学在全省激烈角逐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高中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第十一届“贵青杯”——“唱响校园好声音”校歌演唱活动自启动以来,全省各地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唱节。通过选拔,各地共报送参演视频372个,组委会邀请省音乐教育研究会和高校教授组成评审组,对报送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选拔小学、初中和高中组合唱节目43支队伍晋级全省展演比赛。福泉市教育局通过开展市级选拔赛,组建专家组从全市102所学校中选出27个代表队参加晋演,选拔出3支优秀校歌合唱队伍参加省级选拔,最终福泉市第三小学校歌《我们从这里杨帆起航》以97.41分荣获省小学组一等奖;福泉中学校歌《走进春天》以97.67分荣获省高中组一等奖。

(李涛 胡娟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