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湖南“旅博会”:锦绣潇湘 别样郴州

发布时间:2018-10-23 11:04: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曾诗珈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3日讯 10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何报翔、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副市长周海林先后来到郴州馆巡馆,对郴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及参展企业作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旅博会,由锦绣潇湘、装备制造、一带一路、旅游扶贫四大版块组成。郴州市组织了十一个县市区旅游部门及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商品生产商近百人赴长沙参展,全面展示了国家5A级景区东江湖、地球同纬度原始森林植被保存最完好的中国原始生态第一山莽山、水温高达98℃被誉为华南温泉之王的汝城温泉和富有美丽神话传说的龙女温泉、“无寸土不丽,无一山不奇”国家地质公园飞天山、湖南唯一矿山公园宝山国家矿山公园、田园美景稻田公园以及中国最美乡村三合村等特色旅游产品。让广大游客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郴州的蓝天、碧水、飞瀑流泉和鸟语花香,犹如置身于天然“氧吧”、人间休闲度假天堂。

展会期间,桂东县单独开设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桂东山水爽天下”摄影展惊艳亮相,从不同视角展示了桂东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特色产业,为外界全面了解桂东打开了一扇窗口,也是桂东脱贫攻坚的一次集中展示。

在展会期间举办的2018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上,郴州市精心选送的苏仙区金贵银业白银城、永兴县联合国银、北湖区开明农业、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园、湘菲编织工艺品、桂阳县清水湾饰家文化、嘉禾县嘉佳利王刀具、汝城县疯马旅游等企业的旅游商品,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取得2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桂东县人民政府荣获最佳展位奖。为郴州市提升旅游商品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打造旅游商品品牌、促进旅游商品研发和市场繁荣树立了新标杆。

在湖南旅游投融资大会暨银企对接会上,中景信莽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成功签约。

(默轩 曾诗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