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挂牌 孙颖为厅长

发布时间:2018-10-23 13:40: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元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0月23日讯 9月29日,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任免案,决定任命孙颖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与此同时,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正式对外挂牌。

据了解,新组建的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的文化、体育、广播电视管理职责整合。不再保留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是主管海南全省文化艺术和文物、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和版权、体育运动工作的省政府组成部门。

孙颖,2015年5月起任原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在此之前,2011年9月~2013年5日,曾任原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党组纪检组组长(2010年10月~2012年11日在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习)。

2015年7月31日,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一批干部任免名单,其中会议决定任命孙颖为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伍策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