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 吴贤德被任命为厅长

发布时间:2018-10-23 13:58: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元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0月23日讯 近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宣布,任命吴贤德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此前,吴贤德曾担任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福建省机构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现行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和工作,《福建省机构改革方案》确定由组建后的行政机关或者划入职责的行政机关承担的,在有关地方性法规规定尚未修改之前,调整适用有关地方性法规规定,由组建后的行政机关或者划入职责的行政机关承担;相关职责尚未调整到位之前,由原承担该职责和工作的行政机关继续承担。

地方各级行政机关承担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职责和工作需要进行调整的,按照上述原则执行。

此外,地方性法规规定上级行政机关对下级行政机关负有管理监督指导等职责的,上级行政机关职责已调整到位、下级行政机关职责尚未调整到位的,由《福建省机构改革方案》确定承担该职责的上级行政机关履行管理监督指导等职责。

据悉,10月份,我国各省机构改革方案将陆续公布。根据今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省级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要在2018年9月底前报党中央审批,2018年底前机构调整基本到位。

吴贤德,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福建福清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曾历任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福州市委常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仓山区委书记;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现任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

(伍策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