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周庄"牵手"芬兰斯威茨自然公园共促文旅交流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4 15:04: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4日讯 10月18日,周庄古镇景区与芬兰许温凯市斯威茨自然公园正式结为友好合作景区,两个景区将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周庄与芬兰许温凯市斯威茨自然公园将在各自本地旅游活动中宣传推广对方景区,双方将互相在景区内提供对方景区的照片、宣传材料和旅游套餐产品。许温凯市市民参观周庄古镇时可以享受门票折扣优惠,昆山市市民订购斯威茨自然公园的旅游项目时可以享受门票折扣优惠。未来双方还将合作开发更多互惠旅游线路产品,实现旅游市场共享,巩固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互送游客、文化交流互通。

斯威茨自然公园,坐落于芬兰一片拥有优美丘陵山脊地貌的森林保护区,园内设有数条标志鲜明的步行道和景色秀丽的自行车道。在这里,游客可以在世界上最清洁的环境中,在专业导游带领下,游客们可以体验亲近大自然的项目,来缓解压力、康体健身。

近年来,周庄不断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向世界人民展现“中国第一水乡”的无限魅力。2017年,周庄古镇景区和马来西亚马六甲鸡场街成功结为友好合作景区。此次,周庄牵手许温凯市斯威茨自然公园,不仅有助于两国两地深入互相了解、加深彼此沟通、推进两地游客往来,深化“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品牌内涵,也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周庄旅游品牌的海外影响,推动周庄向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迈进。同时,还将促进周庄“旅游+文化”、“旅游+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公益”等各个产业的融合,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昆山市与许温凯市是姐妹城市,两市友谊已经走过12个年头。近年来,两市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友好交流,曾多次派出代表团赴对方城市开展经贸、旅游交流等活动,或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书画艺术交流。许温凯市也曾派代表团来昆参与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