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活动走进贵州福泉

发布时间:2018-10-25 14:39: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罗芳焯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参加“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主题宣传活动的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多彩贵州网等多家媒体记者来到贵州福泉市,对瓮福磷污染治理项目进行了实地采访。

当天,多家媒体的十余名记者来到瓮福集团的发财洞,现场感知瓮福集团污水治理、覆膜防渗等具体举措,现场拍摄瓮福人坚守生态底线、做好“生态+”文章的成效,同时还对福泉污整体染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近年来,福泉严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发展循环经济,强化环境保护,努力实现发展与生态协调统一、同步发展。把“绿色福泉”作为“五个福泉”发展战略之一,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环境污染综合整治,以“三废”循环利用为突破口,力促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循环发展。

据悉,此次“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主题宣传活动历时一周,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环保领域主要行业网站以及相关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40余名编辑记者共同参与,分三条线路深入八个省市,走进园区、厂企、村庄、服务窗口等基层一线,同步开展实地采访报道。”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讲好美丽中国、生态环保故事,宣传展示沿途省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效。

(罗芳焯)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