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将于11月30日在福州启幕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3: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冷竹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1月26日讯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福州启幕。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女超在会上表示,本届展会是在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行有效升级,旨在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旅游品牌,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充分发挥旅游产业龙头效应,为实现于伟国省委书记提出的福建旅游游客总数增加、逗留天数增加、旅游消费增加的“三增加”目标做出积极贡献,推动福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据了解,本次生活展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个,设有全国旅游集团联盟、省内旅游景区等旅游形象展区和改革开放40年福建工艺美术成果展、自驾游、福建好礼、“惠·旅游”等旅游生活综合展区;将举办开馆仪式、“清新旅游·品质之夜”旅游推介会、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暨“清新福建”旅游投资项目路演、温泉旅游推介会、“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暨“1+1”旅行商产品采购大会、“惠·旅游”精品线路分享会暨新年线路首发活动、“智慧旅游·便捷出行”系列发布会、“清新福建·邹鲁八闽”福建省主题文化自驾游攻略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福建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评选以及精品线路推介现场特卖会、“甜蜜之境”海峡两岸婚庆文旅产业论坛暨福建电视台《最美婚礼》节目开机仪式、亲子主题活动、网红营销活动、福建各地市特色节目表演、文创商品展销、抽奖等主要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邀请近千名海内外参展商参会,现场将有近百家境内外旅行商、全国著名A级景区景点,联手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景区和酒店特价优惠券等优惠旅游产品,真正打造一场惠民利民为民的采购盛会。(伍策 冷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