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摩斯迪:开业庆典暨新产品全球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7 09:30: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7日讯 用初心推动事业,让梦想成就品牌。10月26日,摩斯迪开业庆典暨新产品全球发布会在广州CBD珠江新城隆重举行。  

摩斯迪品牌创始人余冬青女士、鸥鸟集团领导以及各行业专家、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活动。

摩斯迪(MossDeer)是摩斯迪儿婴童(广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儿童跑鞋”为核心产品的儿童运动鞋服品牌。作为“儿童跑鞋”品类的开创者和定义者,摩斯迪以满足消费者所期待的儿童跑鞋为导向,以 “打造一双出类拔萃的儿童跑鞋,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为使命。

在开场和剪彩等仪式后,余冬青携创始团队成员亮相并发言。余冬青表示:“在过去两年,摩斯迪品牌从无到有,经历了从‘0’到‘1’的艰辛过程,在战略上我们开创了‘儿童跑鞋’这个全新品类,聚焦并成为‘儿童跑鞋’品类的领导者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莅临现场的鸥鸟集团领导致辞发言:“摩斯迪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放开二胎政策三周年的节点诞生,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作为摩斯迪的战略合作伙伴,鸥鸟集团在日后将不断加大力度,助力摩斯迪成为世界一流儿童跑鞋品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余冬青表示,是揣着梦想而创业:“做一家受社会尊敬、员工自豪、世界一流的企业,本着利他、利众思维,怀着一颗对儿童的呵护之心,创建了摩斯迪品牌!”

今后,摩斯迪品牌将致力于打造一双出类拔萃的儿童跑鞋,陪伴孩子在奔跑中充分享受快乐、阳光、自信!在儿童运动鞋领域,摩斯迪正式启航,开创“儿童跑鞋”这个全新品类!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