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20年甘肃张掖预计接待游客将超4千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28 09:50: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28日讯 近日,记者从张掖市2018-2019年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今年旅游人次已突破3000万。预计到2020年,全市接待游客人数将达到4000万人次以上。其中,过夜游客人数达到100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0亿元以上。

据了解,张掖市还出台了2018-2019年冬春季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在冬春旅游季,凡张掖市内外旅行社组织游客从省外城市包机来张掖旅游,每班补贴在夏秋季补贴标准上增加2万元。市内外旅行社组织市外游客乘专列来张掖旅游,奖励补贴在《张掖市关于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张”旅游奖励暂行办法》夏秋季补贴标准的基础上上浮50%。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