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启全新旅游玩乐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30 11:16: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林梦颖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记者从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口全力精心策划了海口欢乐周系列活动,呈现出群众参与互动性强、旅游休闲主题化、国际融合度高等特点,让市民游客在海口能尽情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欢乐盛宴。

海口欢乐周活动包括11月23-28日举办的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海口站系列活动,11月24-25日举办的“欢乐海南,从海口开始”—2018海南草莓音乐节,11月25-30日举办的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11月23-26日举办的第七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以及11月24-30日举办的海野动物狂欢游园主题活动暨大熊猫文化馆开馆仪式,同时携手海口各大夜市打造“数字夜市狂欢节”,力求打造成为市民游客的欢乐节和海口城市营销的大舞台。

据了解,11日24日-30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将举行海野动物狂欢游园主题活动,其中引进的两只国宝大熊猫无疑将成为园区最为吸引人的亮点之一,届时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将与市民游客见面。海野动物狂欢游园主题活动还包括海野熊猫世界开馆仪式、海野熊猫兄弟征名活动、海野熊猫兄弟欢乐大使、欢乐迷你野生动物园、欢乐动物大咖秀活动、海野大熊猫线上首秀等活动。

此外,海口欢乐周呈现群众参与互动性强、旅游休闲主题化、国际融合度高等三大特点。

一是国际元素突出。本次欢乐节海口邀请到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大赛,届时120位国家小姐将在海口参加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海口站系列活动。同期海口还将举办共有17个国家的高校参加的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

二是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海口欢乐周期间还将举办目前中国地区最大规模的音乐类青年集会活动——2018海南草莓音乐节,将通过不同风格的音乐板块和具有海南特色的音乐活动,为广大乐迷和市民游客开启全新“旅游+音乐”玩乐体验。

三是参与共享性强。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联合支付宝联手打造“海口数字夜市狂欢节”,将于10月15日至明年1月15日,在海垦花园夜市、金盘夜市、泰龙城琼台小吃街、福地美食街、海大南门夜市展现数字支付场景引导市民游客移动支付和体验智能生活便利的同时,每周六举办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吸引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夜市经济。

(林梦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