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肯定中国旅游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8-11-02 08:51: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丁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1月2日讯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获悉,10月3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委会第109次会议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来自35个国家的执委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率团出席会议并发言。  

本次会议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项目和预算情况、组织发展和运作、2019年执委会副主席选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积极肯定中国旅游业对全球旅游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王晓峰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在加强文旅融合方面的创新举措,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促进全球旅游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国愿继续深化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及各成员国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全球旅游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分享中国旅游业发展机遇,贡献中国经验和方案。(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