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将于12月19日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15:53: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穆晓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2日讯 记者从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广东省从化区人民政府、北京世纪唐人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召开。

据悉,本届大会,以“乡村振兴,民宿担当”为主题,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民宿产业、民宿事业发展的责任、地位和作用,探讨民宿品质化、品牌化、区域化、资本化、集聚化地、法制化发展路径。

在此次会议上,地方政府代表将交流区域民宿产业管理与促进的经验做法,民宿企业代表将分享民宿经营与发展的实践心得,民宿社团代表将交换服务会员、促进区域发展的创新举措,来自各地的民宿主也将通过演讲、表演等展示丰富多彩魅力独具的民宿主人文化。

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召开的同时,将同期举办“全球民宿从化大会”。“乡村振兴,从化先行”,从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宿发展,依托独特区位优势、一流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出台民宿促进政策,突出典型示范,成立民宿协会,实施“民宿+”发展战略,成为全国民宿发展的高地和示范。“全球民宿从化大会”,是国内外民宿行业交流的国际化、高端化、开放型平台,以后将每年固定在从化举办。

据了解,全国民宿大会,是北京世纪唐人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举办的民宿行业年度会议。2015年在安徽黄山举办了第一届,此后于2016年在贵州安顺,2017年在湖北恩施分别举办了第二届和第三届。作为民宿行业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全国民宿大会助推举办地民宿产业腾飞,有力推动了全国民宿业的发展,已成为品牌性、权威性行业盛会。

(伍策 楠雪 穆晓雪/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