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黑龙江哈尔滨十余部门联手优化冰雪节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05 17:22: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旅游委官网获悉,该市公安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等十余个相关职能部门将各司其职,共同监管和优化冰雪节旅游服务环境。

据了解,公安部门将依法查处涉及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游客权益的各类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配合旅游、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对“黑社”“黑导”“黑车”的非法行为进行联合治理;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查处旅游市场中涉及违法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对旅游市场价格进行监管,严肃查处涉旅经营者违反价格规定的行为;交通部门将牵头打击“黑旅游包车”“黑出租车”,规范出租车管理,重点打击出租车强行拉客、拼客、欺客宰客等服务质量问题。

此外,税务部门、安监部门、商务部门以及文化部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卫生计生部门等职能部门也将根据各自职能,发挥监管作用。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