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冬|银杏最美大道 用镜头记录秋天的美好
发布时间:2018-11-08 09:2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或是叶的眷恋或是人们的不舍,这个立冬的时节里,看到了最美最浓的深秋。


在冬正式登场之前,秋以绚烂的色彩落幕,赏秋达到最佳和最后的时间,人们自是不愿意错过,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红叶,梧桐、枫叶银杏,爬山虎“妆容”都变得极为浓艳,三里河银杏大道,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总会在此时来到这里,向秋天道别,用镜头记录下与秋天的美好。



或是叶的眷恋或是人们的不舍,这个立冬的时节里,看到了最美最浓的深秋。



在钓鱼台国宾馆东北角呈L型的地段都是观叶的好地方,东边围墙的南段叶子依然有些绿,估计可以延续到下周,白锥子车站一段已经金黄,人行过街天桥是观景的好地方。



拍照还是要去银杏大道,早上应该更好。下午因为有围墙,西边的光线非常短暂,不过光是暖光和叶更搭。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