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生态保护"深度游" 香港首推汶川卧龙生态旅游团

发布时间:2018-11-09 09:17: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9日讯 昨天,在“2018四川自然保护周”上香港首次推出汶川卧龙生态旅游团,首批20人,预计12月出发。该旅游团将以大熊猫为主题,突出生态保护的深度游。

据介绍,每位参加汶川卧龙生态旅游团的团员出发前将在香港海洋公园体验“幕后之旅——大熊猫”活动:通过大熊猫护理员的讲解,学习了解大熊猫的野外状况及保育知识。

同时,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可进入要经特别申请才能进入的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跟随有多年追踪野生大熊猫足迹的护林员,深入原始森林寻找野生大熊猫,参与大熊猫科硏普查;还可到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体验护理员的日常工作,包括打扫圈舍、清洗竹子以及为大熊猫准备食物等。

据了解,汶川卧龙生态旅游团得到了四川省林业部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及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支持。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