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首届旅行社行业资源整合与营销峰会在宁夏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7: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9日讯 11月7日至8日,首届中国“一带一路”旅行社行业资源整合与营销峰会论坛在宁夏银川召开,论坛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主办,西美国际旅游集团承办,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银川立达深航国际酒店协办。来自青海、甘肃、陕西、山东、山西、江苏、上海、福建、黑龙江、内蒙古的100多位旅行业嘉宾共聚银川,围绕着旅行社行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如何进行资源整合与营销展开了一系列交流和分享。

金秋几度谋共赢,论坛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书记李雪峰、西美集团董事长张道顺致辞,自2015年国家确定“丝绸之旅旅游年”,“一带一路”倡议成为西部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如何挖掘行业新的增长点,让古老的丝绸之路重新焕发勃勃生机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志杰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旅行社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和运营》、深圳新思路机构总经理福秀分享《消费升级时代旅游产品的亮点设计与服务创新》、来自自驾、房车、研学等细分行业的实战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与大家探讨产品设计和服务资源整合方法方式,大西北如何打造特色产品,扩大游客流量,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议题。

“休闲度假游、个性定制游是未来旅游的发展趋势。游客也更加注重旅游品质和舒适度。宁夏青甘作为丝绸之旅上的明珠,在拥抱互联网的同时,需要在旅游要素整合,营销创新上提高竞争力”西美集团执行总裁张道利介绍,“本次一带一路旅游峰会论坛就是给旅游同行带来一场头脑风暴,进行思维创新,实现旅行社品牌和赢利的双赢。”

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高淑萍表示:“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在“一带一路”大好形势下,我们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宁夏的特色旅游走出去,有效合作才会有1+1大于2的效益。”

“一带一路旅行社行业资源整合与营销峰会论坛”汇集旅行社行业精英智囊,探索行业蛰伏期的求变创新之路,将于每年在西北定期召开,致力于促进西北旅游的健康发展,让品质旅游点亮行业的未来,共同推动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价值回归。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