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1: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12日上午,重新组建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正式挂牌。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四川省将省文化厅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据了解,四川省文物数量、等级、价值均居全国第一方阵,不可移动文物数量、国家一级博物馆数量居全国第三位,为发挥四川省文物资源丰富、优势独特、潜力巨大的优势,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省文物局将由在原文化厅挂牌设置调整为文化旅游厅副厅级的部门管理机构,同时挂牌。不再保留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