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网将现场直播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31: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李德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2日讯“弘扬华夏竹文化,建设美好新家园”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11月14日-16日将在湖南省桃江县举办。15日上午将举行开幕式,有外国大使、中央部办委、湖南省领导出席,并发布《竹与乡村振兴——桃江宣言》,中国网将现场直播

据悉,

15日晚将举办桃花江地方特色竹文化专场演出暨黎锦晖音乐会,中国网也将现场直播。音乐会以桃花江万亩竹海为背景,通过高科技全息投影技术、声光影焰多媒体数控艺术,融入黎锦晖先生的经典音乐和胡呐喊、马迹塘故事、三棒鼓等桃江地域文化,让观众在全景的沉浸式环境中,体验赏竹、品竹、悟竹的桃江竹文化之旅,感受真挚的“美人窝”气质和情怀。

桃江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网记者表示,本次节会通过竹产业、美人文化、全域旅游有机结合,举办竹产业高峰论坛、桃花江地方特色竹文化专场演出暨黎锦晖音乐会、艺术展览、商贸洽谈等具有桃江特色的主题活动,促进了我国竹产业绿色发展,推动竹产业转型升级,为竹产业技术创新、产业合作、政策对话、信息共享搭建了平台。

(默轩 李德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