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婺源:皇菊开园"十大皇菊姑娘"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8-11-12 11:47: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单长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2日讯 近日,江西婺源皇菊开园暨“十大皇菊姑娘”大赛活动在江湾镇晓起村举行,现场评选出“十大皇菊姑娘”。活动旨在以菊为媒,让更多朋友走进婺源、认识婺源、结缘婺源。

开园活动现场,参赛的45名采菊姑娘在菊园中“争芳斗艳”,俯首采菊,经过采菊、泡菊、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十大皇菊姑娘”。

据介绍,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婺源长有得天独厚的山水条件,孕育出皇菊无可比拟的内在品质。近年来,婺源瞄准乡村旅游,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有机皇菊产业,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链。全县种植面积超过4000亩,实现年产值超过4000万元,种植户年均收入超过1.5万元,皇菊已成为婺源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也成为中国最美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

(胡永红 单长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