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东:青岛铁旅2018年已开行10列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18-11-12 15:51: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2日讯 近日,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公司所属的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开行“鲁疆号”援疆旅游专列,今年以来已开行10列独具特色的旅游专列。

据了解,本次由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开展的2018“鲁疆号”山东援疆旅游专列活动,是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喀什旅游资源、激活当地旅游市场的系列组合拳之一,同时该旅行社将在明年继续推出援疆列车。旅游专列从青岛北站始发,其间游览城市16座、著名景点23个,使旅客们充分领略沙漠、峡谷、湿地自然景观和西部独特的人文风情。

此外,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公司所属的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在2018年总计发行10列独具特色的旅游专列,其中包含云南贵州、福建武夷山等精品线路。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