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挂牌 贺志亮任命为厅长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2: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挂牌成立,贺志亮任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

据了解,当天内蒙古自治区文物局也一并挂牌成立,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内蒙古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厅字[2018]105号)要求,对原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此外,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组成部门,不再保留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设置内蒙古自治区文物局,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管理。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