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游客约旦出海游泳溺毙:谨慎选择极限运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4:10: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3日讯 据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一名中国游客在亚喀巴出海游泳时,不慎溺水,经抢救无效身亡。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网站截图


同时,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醒广大在约中国公民和赴约中国游客,在从事游泳等活动时注意客观评估自身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并谨慎选择浮潜、深潜、跳伞、热气球等极限运动和高危旅游活动。如参加上述活动,请提前掌握必要安全知识,选择专业服务机构,穿戴专业救生设备。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当地应急联络方式:

急救:+962-193

交警:+962-911

旅游警察:+962-6-5690386

高速公路警察:+962-6-5343401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62-778400870。

中国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