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张军:弘扬新时代华商精神 开启湘商引领全球化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1-14 08:59: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曾诗珈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4日讯 湖南湘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花瑶文化教育促进会终身名誉会长张军近日在第八届中国湘商风云榜荣获“全球十大责任湘商”称号;成为咨询行业首次获此荣耀的企业家。张军表示,大力弘扬新时代华商精神,开启湘商引领全球化浪潮的新篇章。

张军将作家与企业家双重身份完美结合,出版了传记文学460余万字,并创办了中国首家提供一体化、全方位外包服务的集团企业,为个人、企业、科技产业园、政府机构提供涵盖法律、税务、会计、评估、知识产权、拍卖等一站式KPO(知识流程外包)服务,填补了咨询外包服务领域的空白,被业界盛赞为企业的“终身服务管家”。目前,公司已成为湖南省最大的审计、评估、工程、经济类综合服务机构之一

来自世界各地的华商、湘商精英代表,共同见证享有年度“湘商奥斯卡奖”之称的湘商风云榜颁奖典礼,以及共同发起《世界华商博鳌宣言》。

计利应计天下利,求名当求万世名。湘商,以创新作序,以创业为魂,支撑起了奋斗的信仰和民族的荣光。

(曾诗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