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荔波举办"119消防日"活动 宣传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11-14 09:40: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茂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4日讯 11月9日上午,荔波交警借助"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在县城中央城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无证驾驶、酒后驾车、摩托车超载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提醒过往驾驶员要清醒认识到行车安全的重要性,使交通法律法规真正深入人心。

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画册、海报,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引导群众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法规,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块,接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次,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意识到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为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莫茂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