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宁夏获优秀展台奖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0: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1月15日讯 精彩纷呈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期3天的展会中,宁夏促销团收获颇丰。

风格独特 打造宁夏特色展台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优秀展台奖”等奖项,众多参展单位满载而归,宁夏展台凭借缜密的会前组织及现场有序安排,伴着现场的超高人气,最终荣获优秀展台奖。

展销结合 交易成果突出

三天来,特色旅游推介会、买卖家洽谈会、主题研讨活动、文艺演出等各类活动绚丽登场,精彩纷呈,国内外嘉宾汇聚,群贤毕至,谋发展,话旅游。宁夏展台上也将枸杞、八宝茶、葡萄酒、鹿血酒、二毛皮制品、荞麦枕等特色旅游商品带给现场的游客,展会期间销售额共计六万余元,宁夏光大国旅展会现场报名冬游宁夏立减500元的活动也吸引了首批25人的团队签约,后续还将有3个团期等待出发,旅游商品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客户数十家。

全方位、高强度、立体式媒体宣传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迎来了海内外百余家大众媒体及专业媒体奔赴现场,及时播报展会盛况。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旅游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均对展会及展商进行了重点采访和专题报道,宁夏旅游广播通过直播连线、视频直播、微信推送、现场照片云等形式全面传播本届博览会最新资讯及动态。展会中,来自沙湖、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青铜峡市旅游营销中心、沙坡头盛典等营销团成员前往天津经济广播直播间推介宁夏旅游资源和宁夏旅游商品。

本届博览会以“国际化”和“多元化”的办展形式,实现了“邀请好买家,卖精品旅游产品”的新突破,对买卖方来说是共赢,对游客来是共享,买卖方为游客服务,博览会这个平台为买卖方服务,不断深化其风向标的地位。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